处在心塞中的米英小段子
“嘟…嘟…嘟……嘿!你好!这里是世界的hero!”
“阿尔…我觉得今天糟透了…”对面充满活力的声音如一股暖流,冲淡了他一身的疲惫。他不由自主地柔和了表情,声音里甚至夹杂了一丝自己也没能听出的委屈。
“哦,亚瑟吗!有什么事吗?”
电话的另一头并不安静,处在一片嘈杂中,男人的声音仿佛是穿过一整个足球场来到他的耳边,语气轻松愉悦得让他觉得无比遥远。
“……斯科特那混蛋今天又在闹着要分家,我……”
“嘿马蒂你看到了吗!哦我的天哪!那家伙是怎么做到的!真酷!”没有移开话筒,男人的口哨和大笑声毫不掩饰地传了过来。温暖在一瞬间消逝。“嗯?亚瑟,你说了什么?”
“……”他犹豫了一下,道,“没什么…嗯,我是说,关于斯科特……”
“马蒂你竟然说他的力气比我大!怎么可能!hero我可是能推走货车的男人!”
于是他闭上了嘴,咬紧下唇听着对传来的嬉闹声。对方似乎忘掉了手中还拿着手机,还在和自己的恋人通话中。他一边安慰自己,一边感到心脏在不停地下沉。他听到电视里似乎在播放什么冒险类的节目,他听到恋人的那个腼腆的哥哥提醒着他还在通话中的声音——以及——“唔,阿泽?里还木挂啊吧唧吧唧……”
“嗯。”他说,“再见。”
“哦。”
他将手机放在耳边,即使已经听不到恋人的回复。“…再见。”简单的两个字似乎耗尽了他全身的力气,他再次重复着,对自己说道——“再见。”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念澜深谙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